一个炸鸡腿

奈何岁月静好心向往之

【卡通兔的日记本-4】朴志训×姜丹尼尔【丹昏】


*一个日记形式的小短文

*浅浅剧情向

*感谢茫茫人海中相遇的你们
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


【2017.12.29】    周一    阴

在阴沉沉的天气下,我靠着爱与责任的毅力,终于熬过了上午。
中午的炸鸡还没来得及吃,就看见姜丹尼尔的身影,刚拿起鸡腿的我只好忍痛割爱,直接把鸡腿塞到朴佑镇的嘴里,然后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,随意吃着小菜。
以为他会直接离开,谁知道他突然停到我们桌前,盯着我说了句,小不点你吃这么点,不会饿吗?还好我的鸡腿封住了朴佑镇的嘴,不然不知道他会乱说些什么,我摇了摇头,他就笑了笑,说了句长身体要多吃点哟,然后才离开。
听完之后我沉默了五分钟,然后才告诉他们,我觉得姜丹尼尔在撩我。
总结:有姜丹尼尔没有鸡腿也没关系。





【2017.12.30】    周二    晴

有两个老师调职转来我们学校代课,没想到其中一个是旼泫哥,作为他的弟弟裴珍映居然也不知道这件事,下课之后裴珍映看手机,消息里赫然几个大字,给你们个惊喜,怎么样?
结果一天还没结束,全校就知道我们班转来了一个长得超好看的教师黄旼泫,甚至有不少女生故意跑到办公室找旼泫哥请教问题,直到下午,新来的另一个代课老师说话了,你们别问他,来问我,我怕他累着。语出惊人,但是旼泫哥身边还是一群女生。
放学之后我们才知道,旼泫哥后来说的话,“金老师,谢谢你了,但是我们教的不是同一科”。
总结:颜值得天下。





【2017.12.31】    周三    晴

没想到一年的最后一天会这么快就到来了。
匆匆结束了一天的课程,放学后,约了大家一起去玩,等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。
当我走到巷口的时候,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视线当中,是姜丹尼尔。
他低头站在路灯下,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身上,却散发出一股凄凉的氛围,不知道为什么,有一瞬间会觉得他如此陌生,和我平时所孰知的模样截然不同,但是好想,走进这样的他。
我走过去,他抬起了头。
我看见他眼里带着点点悲伤,还没有来得及说话,他就张开了双手,然后缓缓说到,小不点,抱抱我好吗?
总结:新年来了。






【2018.01.01】    周四    阴

天气比前几天还要冷,连不怕冷的朴佑镇都乖乖穿上了外套。
但是我觉得今天似乎也不是特别冷,不然为什么我心里会暖暖的。
回家路上,我又看见了巷口的路灯,像往常一样散发着微弱的光芒。
我想到了昨天的场景。
那是我第一次拥抱姜丹尼尔,也是他第一次拥抱我,他的肩膀比想象中还要宽,整个人刚好被包裹在他的怀抱里,我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气味,似海盐般有魅力,又似薄荷般清爽,使人沉迷,他的脑袋耷拉在我的肩膀上,什么话也没说就抱了我很久很久,直到他放开我前一秒,我听见他用低沉的嗓音说了句,我好想你。
然后他揉了揉我的脑袋,对我说,走吧,小不点,送你回家。
总结:回想到这心都快融化了。






【2018.01.02】    周五    晴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旼泫哥身边突然多了一个跟屁虫,不是裴珍映,更不是朴佑镇。
刚准备进办公室把试卷交给旼泫哥,就听见一声怒号“金在奂”,进门一看只见旼泫哥对面的桌子上堆满的试卷,与旼泫哥的资料混在一起,瞬间脑补无数他们平时相处的场景,真的心疼旼泫哥,可谁让这个新代课老师是旼泫哥的跟屁虫喃。
我偷偷放下试卷,转身离开了办公室,刚出去就看见姜丹尼尔,他又揉了我的头发,还让我放学等着他。
总结:办公室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地方。






【2018.01.03】    周六    晴

莫名其妙感冒了,在家躺了一天。
晚上收到了姜丹尼尔的短信。
【小不点 你怎么感冒啦】
瞬间脑补无数种他得知的办法,比如朴佑镇无数短信围攻姜丹尼尔,告诉他我重感冒快要晕倒的那种,又或者他发消息给裴珍映,珍映就告诉他说我感冒了,大辉那么可爱,肯定会问我要不要告诉他。
总结:朴佑镇果然是罪魁祸首,还好丹尼尔机智,去找珍映确认了。



【2018.01.04】    周日    阴

天格外得暗,云压得低低的,透不出一丝明亮的光线,总让人内心发凉,像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。
旼泫哥说请我们吃大餐,我一听果断出去,为了防止感冒加重,我特意带上了暖宝宝,还是丹尼尔以前给我的那个牌子的暖宝宝。
好奇生活中的丹尼尔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我吃了一口甜糯米,然后才问到,“旼泫哥,丹尼尔哥平时是什么样子的啊?”
他说“性格很好啊,人有礼貌又体贴,还会很多特长”
听完心里就像嘴里残留的甜味一般美好,我把另一半糯米团子塞进嘴里,继续听着旼泫哥的话。
“而且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他,可惜他有喜欢的人”
我知道了他的存在,邕圣祐。
总结:当糯米团子不甜了暖宝宝不暖了的时候,有些东西就已经变质了。

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*假的假的 全都是假的

*写不好对不起大家

*感谢茫茫人海中相遇的你们


评论(6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