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炸鸡腿

奈何岁月静好心向往之

【卡通兔的日记本-5】朴志训×姜丹尼尔【丹昏】

*一个日记形式的小短文

*完结章 浅浅剧情向

*感谢茫茫人海中相遇的你们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


【2018.01.05】    周一    晴

躲着丹尼尔不想见到他。
满脑子都是邕圣祐,昨晚,当旼泫哥说出他喜欢的人叫邕圣祐的时候,另外三人吃惊的表情在我眼里反而像是镇定剂,毕竟像姜丹尼尔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没有其他人也会喜欢,两个优秀的人在一起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。
我把关于姜丹尼尔的东西全部拿去扔了,朴佑镇拉着珍映一起来拦我,可两人又呆呆的不敢做什么,果然还是他俩更有趣。
总结:原本以为自己会舍不得,没想到扔了就扔了。






【2018.01.06】    周二    晴

窗外的阳光软软铺在地上,伴着清晨的露珠,闪烁出百变的亮点,一切都显得暖洋洋的。
我趴在桌子上正准备睡觉,就听见朴佑镇的尖叫声,“啊啊啊啊旼泫哥走了”,我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,可抵不过朴佑镇那闹腾的性格。
原来是旼泫哥辞职了,理由竟然是学校不允许办公室恋情,我还在纳闷旼泫哥和谁在一起了,转过头就看见金老师拽着旼泫哥就走。
我似乎是太了解姜丹尼尔了,总是能够巧妙避开他在的地方,只要我不想,他就不可能找到我。
总结:没有姜丹尼尔的日子似乎没有什么不好的。






【2018.01.07】    周三    阴

原本以为天冷到一定程度就不会再冷了,结果等到了阴天的日子,原来天可以冷成这样。
一点这是姜丹尼尔打篮球的时间,我绕过了操场,径直去到了舞蹈练习室,直到后来筋疲力尽,我躺在地上休息着,门突然被谁打开了,耳边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,哒哒哒一步一步像是踏在我的心上,是姜丹尼尔。
我站起身穿上外套,他就站在我身后静静看着我,我从镜子里看见他张了张嘴,但是他最终什么也没有说。我转过身准备离开,他还是拉着了我的手,低头把暖宝宝塞进了我的口袋里,说了句不要着凉了。
我没有说话,只是从他手里抽出了自己的手,然后径直离开,就在我们擦肩而过的瞬间,我第一次感觉到,原来一个人的心可以这么疼。
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,到现在回想下午的场景,都还会觉得难受,具体是怎样的,如果是小时候,这种感受大概就是好不容易买到的甜筒冰淇淋,还没来得及吃一口它却不小心掉在了地上。
总结:姜丹尼尔总是不断让我打破对自己的认识。






【2018.01.08】    周四    晴

阳光明媚如初,没有惊喜,没有意外,也没有姜丹尼尔,一切都像是最初的模样。
总结:没有了姜丹尼尔,写日记似乎都没有了意义。






【2018.01.09】    周五    晴

最近几天胃口似乎变得很好,总是吃很多东西,姜丹尼尔好像经过了我们的桌前,我没有太在意,只是趁机抢走了朴佑镇的鸡腿,如果不是大辉和珍映拦着,朴佑镇可能会在食堂飙高音。
总结:朴佑镇眼里鸡腿更重要。







【2018.01.10】    周六    晴

朴佑镇缠着非让我出去,到了游乐园门口却发现他不在这,我正想打电话问他,眼前却出现了那熟悉的身影。
姜丹尼尔摇了摇手中的门票,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说他怕我不理他,就只好让朴佑镇骗我出来了。
我心想反正票他都买好了,陪他玩就玩。
刚进去映入眼帘的就是摩天轮,嫌弃它矫情又无聊的我们,果断放弃这种设施。
我们把刺激的项目全部玩了一遍之后,决定去鬼屋。等等,不是我们决定,是我决定的。姜丹尼尔进去前三秒还揉了揉我的头发,告诉我,不要怕,有他在,可就在进去后三秒,就躲在我身后心惊胆战战战兢兢七上八下碎碎念模式开启,居然还把别人工作人员吓一跳,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一面。
等出游乐园时,夜幕已经降临,整座城市都变得寂静起来,人们的心似乎也沉浸下面,慢慢变得柔软了起来。
坐在公交车上,我看着窗外闪烁着的霓虹灯,想起他第一次送我回家的场景,时间过得也太快了,曾经做梦也不敢想象会和姜丹尼尔这么近,又这么远。
在回家的小路上,我又看见了巷口的路灯,看见我和姜丹尼尔的影子长长短短,我也想问他那天发生了,也想问他邕圣祐是谁,但是他不说,我是不会问的,这算是我喜欢他的最后的底线,也是我最后一条防线。
但是说得再好再坚定的底线和防线,真的面对姜丹尼尔的时候,就变得不堪一击无限变化着,所以我还是准备问他。
我在心中默默数到。
1…2…3
“小不点啊”
姜丹尼尔说话了。
我愣愣地看着他。
他转过身走到我的面前,原来他都知道我误会他了。
他给我讲述了他曾经的故事,他和邕圣祐关系很好,一起打球一起学习,全世界的人都以为他们会在一起,可后来邕圣祐出国了,他们失去了联系,直到去年最后一天,邕圣祐回国了,他见到曾经日思夜想的人,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更多的想法,反而突然很想我,所以他吃完那顿饭就跑到这等我回来。
最后他说了一句话,原本以为那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就是爱,后来才知道,在心里始终放不下的才是爱。
总结:底线和防线再明确都不重要,因为等见到姜丹尼尔之后,他就自动变成了我的底线,我的防线。





【2018.01.11】    周日    晴

今天是我和姜丹尼尔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。
中午,我一提我要去游戏厅朴佑镇就兴奋了,吵着闹着要出来玩,我毫不犹豫带上他,只是没有说我是和姜丹尼尔一起去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谁让他昨天骗我出去。
姜丹尼尔送给了我一个礼物,居然是他的日记本,我打开本子,首页写着一段话。
『献给你给我的爱』
我喜欢你歪着头盯着我傻笑的可爱模样,我喜欢你看见我转身就跑就笨拙模样,我喜欢我盯着你你眼神躲闪的心动模样。
总结:姜丹尼尔居然暗恋我!



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
*粗略给了朴佑镇一个交代

*日记梗 随意用 期待

*感谢茫茫人海中相遇的你们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